授課教師為鄭宇昌老師,任教資歷為奧斯汀美語補習班冬令營麥塊老師。

麥塊教育版是一個專為教育機構和學校設計的教育軟體平台,旨在提供學生和教師一個創意、互動和實踐的學習環境。該平台基於麥塊(Minecraft)遊戲的框架,結合了教育元素,讓學生可以通過遊戲方式進行學習。

麥塊教育版提供了一個虛擬的三維世界,學生可以在其中建造和探索各種場景和結構。這個平台強調學生的主動性和創造力,通過構建和設計自己的世界,學生可以學到許多技能,包括問題解決、合作、空間思維和邏輯思維等。

麥塊教育版還具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和工具,教師可以使用這些資源設計和組織課程。例如,教師可以創建任務和挑戰,引導學生進行特定的學習活動。此外,平台還提供了程式編輯器,讓學生可以學習編程並創建自己的遊戲內容。

麥塊教育版還支持多人合作和互動,學生可以與同學一起在同一個世界中建造和學習。這樣的合作環境可以培養學生的協作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。

透過麥塊教育版,教師可以將遊戲化學習引入課堂,使學生更積極參與並享受學習的過程。同時,這個平台還提供了數據追蹤和評估工具,教師可以獲取學生的學習數據並進行評估和反饋。

總結來說,麥塊教育版是一個結合遊戲和教育的平台,通過在虛擬世界中進行建造、合作和學習,培養學生的創造力、問題解決和協作能力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 年 7 月 28 日